那一天,我裸体

人妻小说   2023-05-02   



1


2





那一天晚上DANNY下班到我这的小窝,他邀我去丽晶吃铁板烧DANNY最在乎我的穿着,有时比女孩还懂怎么穿才美。我套了件他买给我的西班牙进口莱卡低胸紧身超迷妳裙,长度约膝上20公分,臀部两侧还开岔,岔高几乎快到腿根了,不过这岔有用两条细带子绑着,带头有金属装饰,尤其是我又喜欢穿三寸GUCCI的尖头细根高跟鞋,走起路来,亮晶晶,晃晃荡荡的,很显眼。
说真的可以说我穿的很骚,很敢穿,DANNY最喜欢带我出去,我穿的愈性感美丽他愈高兴,不像以前其他男友,一面不要我穿太露,一面还喜欢偷看别人带的性感马子,真是FUCK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,对不起,太冲动了,说髒话。不过实在没啥好形容词骂他们,FUCK…..
吃完了铁板烧,我跟DANNY说想出去走走,于是我们就上车向高速公路走去…本来想去夜游滨海,走了一会儿DANNY说:「右边山上好漂亮,有一个新工地,我们去看看房子好了。」我同意于是车下了汐止交流道,到了工地口,看到写着『馥记山庄』『山水国宝』。
我们开车长驱直入,到了接待中心,人都已经下班了,只剩下值班的人在打牌,我说:「他们不会管我们了,改天再来啰。」DANNY说:「那我们去旁边看夜景吧。」
我们将车驶离接待中心,倒车进到预开好的巷路中。关了车灯,一片空荡荡的工地中,只剩下远远接待中心有亮光。我下车向车尾走去,倚在行李箱旁,DANNY从另一边走来,从后面搂着我的腰,轻轻吻着我柔软的长髮,今天正是月圆,地上洒着片银光似的白,真美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我斜着头问他说:「听说月圆的时候后会有狼人,是真的吗?」他轻吻着我说:「有妳在的话,郎也会变狼人了。」我嗔说:「你最坏了..」
他抱起我坐在行李箱上,他站在我的双腿间,我轻轻用双腿夹着他的腰,他的头埋在我的胸前,我两手扶住他的肩,轻轻吻着他的额头。忽然我感觉他的手从我裙的两边侵入,往上游移着,我没有抗拒,只是任由他爱抚着。
本来就短的裙子愈来愈短,渐渐捲起来,经过腰际到达胸部,我和DANNY在一起时是没有穿胸罩和内裤的习惯的。这时他可以很轻易的侵入要塞,我是不设防的。我仰起头向后躺在后车窗玻璃上,我将束缚着我的乳房的洋装完全除去,向后丢在车顶上,顺手将长髮也铺洒在车顶,长长的吐了一口气,那时的感觉就似天人一体的样子,就这样我身上除了高跟鞋外,只有穿着POISON的香水味了……
蓦然。他来了,我所期待的冲刺开始了…..他进入了我早已濡湿的穴中,…….。来回冲刺[过程略,你自己想。OK.....]我们从车顶战到车下,从前门战到后庭,量两人都汗流夹背,爽到了极点….完事了。
他说:「我们回去吧。」我点点头,就这样光着身体,慢慢走回车内。他替我收了衣服,也进了车内。他把衣服递给我说:「穿着吧,别着凉了…」
我没接,说道:「开车吧,我不想穿….」他没再说话,车向高速公路驶去,就这样我裸着身在深夜的高速公路上飞驰,到了南京东路圆环,车慢下来了,人车也多起来了,他又将衣服递给我一次,我还是没收。
最后,他没办法只有将衣服铺在我胸前,这样我就看似有穿,其实啥也没穿,几次,车停在十字路口,一些机车骑士都会向车内看,不知有没看出甚么?就这样,那一天我裸体在台北繁嚣的车河中………
DANNY说,如果那时住伯爵山庄的人用星光望远镜来看,可能比看A片精采,….只是是默片啦….